close
這篇感謝~
是感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
感謝你們用充滿靈魂的雙眼~
細細的閱讀我在無名小站所發表的高談闊論~
感謝~你們能有堅毅無比的耐心看完我所寫的文章~
感謝我有如此的榮幸~能讓你閱讀到我的高談闊論
或許很沒內容~但沒內容不也是內容~
內容可能沒有什麼內涵~因為我本是個沒內涵的人^^
我本是很風趣~但在我的內容中~
我不清楚是否有讓你們感到風趣的一面~
你們看到這段~一切的風趣不風趣跟我的文章有沒有內涵我覺得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感謝你們花時間~ 在這裡 ~
感謝再感謝~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你們肯花時間在我身上~我得到的是"無限的財富" 卸卸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