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莫名的巧合與機會~我去了台北成為追星一族
明星是哪位.......是柯有綸噎!
托著疲憊的軀殼~顛波了一天~直到晚上8點開始!
聽見音樂的那剎那~我又活了過來^^
搖滾~吉他~鍵盤手~鼓手~還有那渾厚又有POWER的聲音~
Oh~my~god...真的是無懈可擊@.@
沒想到今天我生日~柯有綸真的送了我超大的禮物^Q^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跟驚喜~讚辣!!
那就是把我們去他演唱會跟所有等待的過程都拍了下來$.$
真的超HING的辣^^他對歌迷真的好的沒話講~
柯ALAN~我一定會再繼續支持你~放心ㄉ~
你為我們所做ㄉㄧ切~我們都看見了~
真的很感動也很激動~我只能說:ALAN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搖滾天王!!
超屌~大家一定要看~因為這首歌是柯有綸寫給所有ㄉ歌迷~
因為你們.....是因為你們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這是柯有綸的心聲~請大家聽見柯ALAN的心聲一定要繼續支持他~~
柯ALAN~加油~你ㄉ音樂是我們活力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