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12月19號~在家裡整裝出發~到台南與大家會合
在車子開往台南的時刻~心情既期待又興奮~卻也帶著小失落
少了2位戰友~小婷與意文>"<雖然一個人坐車~看著窗外
我的臉龐嘴角是上揚的^Q^心中不免俗的..還是很開心
心想著今天的行程~想著想著就到了台南....
吃了好吃的麻辣火鍋~帶著滿足的胃去與ALPPE會合
蘋果還借了我帽子^^日本買的~他沒戴過~卻很大方的借我..感動中
一路上打鬧~也不知不覺到了長榮大學~
沒想到排隊的同時~竟然有主辦單位的會長~以為我們四人是來表演的^A^
我們ㄉ打扮真ㄉ.......有明星的FEEL嗎?哈哈哈......
等了快接近進場的時候....也就是說....距離看見柯小綸已在不久之後
哈哈~刺骨的風~吹的我們是寒毛直憟)_(
ALAN出現的那一剎那~現場歡呼鼓譟~想當然爾..又是唱壓軸
氣勢果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看的同時又是一陣滿足^^
驚聲尖叫~迷死台下的男男女女~結束後~又是一陣鳥獸散~
四名嘻哈客前往了台南夜市一陣猛喀~酒足飯飽後~GO TO錢櫃
唱了5個小時~飲酒作樂~人生不也這樣~那煞那的快樂~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人生這樣就夠了~及時的享樂~無須太多得言語~有著共同的目標~
真的很快樂~一起高歌!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大笑~
劇情始終都有劇終~我們也面對了道別的時刻~
心中有許多依依不捨~卻始終還是要道別~
在開往回程的路上~腦海湧現了..這兩天與大家的點點滴滴浮上了心頭
與小毛看著相機中所拍攝的影片與相片~兩人又是一陣回味........
又看著雅喬送我的ALAN海報~我心想~這群朋友~真的很貼心~真的~好多感動.
下次的這份感動~希望有更多的人與我們一同感受~因為這種感覺會....上癮
一同與ALAN拼了~因為搖滾不死~希望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