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他~叫做李嘉旋~家住在基隆~算算年紀應該24歲以上了
曾經一面之緣~是高中同學男友的朋友!!
曾經打電話給他~卻不知如何開口~
不敢告訴他~我喜歡他~這個秘密一直埋在心底~
再度打給他的時候~手機已經沒有使用了~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看了一本書~
書裡的內容寫著:許多事不能等~一但錯過~遺憾一輩子
每當午夜夢迴~一直反覆想著~我是否錯過許多對的人
即使沒有機會~但還是想親口告訴他~我一直在想他
想告訴他~我一直在找他~更想大聲的說出~
當年我不敢且沒開口說出的話~現在的我~一直害怕錯過~遺憾
許多事~做就對了~至少說出口~或著用行動去表達~內心也許會比較好過
姐妹淘聚會~聽著姐姐說:阿米阿姨得了<乳癌>晴天霹靂
一直想回鄉下~一直想告訴他~她送給我的玉~我一直好好保存..珍惜著
小心翼翼的收在我的藏寶盒中~小學6年級時~畢業典禮的那天~送給我的玉
是如此的珍貴~對我而言~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好的東西~
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妳~阿姨~我是君君~你還記得我嗎?
ㄚ姨:知道阿~我女兒的同學阿~妳嫁人了沒?
我:還沒..阿姨:怎麼了~怎麼凸然打來~我:阿姨你身體還好嗎?
很好很好~別擔心!!我哽咽ㄌ><我說:阿姨在過幾天我會回鄉下~
我再去看妳~我打了這通電話~心中沉甸甸的石頭~感覺變輕了
因為我知道至少他還很OK~廣大的網友阿~可以幫我尋人嗎?
李嘉旋~他的好朋友叫做田義忠~或許他結婚了~或許他在台灣某個地方
或許他過的很好~但還是想跟他說一句~在台灣的小角落
有個叫君君的女孩~深愛著他7年了~這份單純的愛藏在心理也有7年了
幫幫我吧!!想解開心中其中一個結~不想再錯過~也不想再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