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鏘~~~~~~~~~~~~~~~

今天從你車禍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星期~依舊不見你給我個回應

一直在等~大家也都在盼~盼你的雙眼張開~看看我們焦慮的雙眼

握緊我們為你打氣的雙手~唇角上揚~給我一個微笑...告訴我你沒事

每次在你耳邊~嘰哩呱拉..想把你從昏迷中吵醒!!

告訴你..今天我來看你了>我是君君~你聽見我說話了嗎?

張開眼睛看看我~睡那麼久~今天大家又來看你~你怎麼還在睡阿!!

默默的與你對話~聽著你的呼吸聲~看著你胸膛的起浮線.....

聲音開始飄...我哽咽了~~也沉默了!!不想讓你看見我掉眼淚~

而且我一直深信~沉睡中的你...應該聽的見我們在說話!!

更想讓你張開眼睛看見的那瞬間~我們是用微笑迎接你...醒來

阿良說:我們還年輕~還有許多事還沒完成~還有許多夢等我們去實踐~

同學會等著我們號召~一起聚餐~談笑風生~好不熱鬧~

這樣的景象~等你醒來~我們一起實踐~

我對你有信心~決不放棄~堅持到底~

眼角的淚....拭去......嘴角...上揚

握緊的手傳達給你溫暖~想傳達的是.......我們會一直都陪在你身邊...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