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著你的手~緊緊握著~從你的手心傳達到我手心的溫度

好踏實~昏迷的臉龐~煞時我迷惘了~

欺騙自己~他只是在睡覺~做一個甜美的夢!

夢很甜~睡的很沉~沉的聽不見我的呼喚聲!!

孔鏘:~好多好多人都在詢問你~你醒了嗎?

有沒有好一點~昏迷指數有升高嗎?活動指數有增加嗎?

說實話我希望我的回答是:有..情況都有改善..

但我明知..你很努力~只是我們無法幫你脫離~

雖然你一直沒有意識~但我相信我們在與你對話時~你都聽的見

一直一直都在深夜裡幫你祈禱~祈禱你盡快恢復意識~祈禱你盡快康復

想為你做些什麼~但我卻什麼都幫不上~每次在你身旁呼喊你~

越喊越大聲~孔鏘..我是君君!!我今天來看你了~你的氣色很好唷!!

外面太陽真的很大~等你好了~張開眼睛時~我帶你去吹吹風~曬曬太陽~

感受太陽公公的魅力^^幫你按摩手~你的手都一直脫皮>"<

不知道是護士沒洗乾淨~還是因為你沒洗澡~整個再按摩的時候一直都有角質層脫落!!

跟護士借毛巾擦擦你的手與腳~感覺你好像很舒服~

凸然感覺你好像默默在暗示我說:你感受到了

眼淚又撲撲的流下~這就是盡在不言中ㄅ^^看著護士幫你抽痰

你的抽蓄反應..著實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心中忍不住咒罵了一聲..

我怎麼沒辦法幫你~好多人問....你是我的誰~我只能說: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只能說~世界上除了親情還有什麼比友情更重要~

我們也說好了~要一直當好朋友~我從未想過放棄你^^一直一直陪伴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