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好走.........台A




高中的好朋友~每天跟你溺在一起~
從你學修車學徒到踏入美髮業~你總是盡心盡力..力求完美
每一次我跟你說:台仔我的頭髮想換造型~你總是幫我換個很美的髮型
細心呵護我的頭髮~我想這也是我很不喜歡把頭髮剪掉的原因
一直想等到哪天~我的頭髮還可以在你手中任你撥弄~
高中同學跟我聯繫說你去天國當天使了~
我傻了~臉頰躺滿不捨的淚~久久無法言語~
你怎麼這麼傻~你怎們這麼笨~你怎麼捨得我們難過
再你最痛苦的時候卻不願意跟我們連絡~寧可選擇一個人渡過
你怎麼忍心~你在天國看著我們為你哭泣~你不難過嗎?
心都揪在一起了~要在天國好好的~要開心
恭喜你解脫了~這輩子認識你~是我的榮幸~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