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飯~睡覺~看電視~我膩了....


想要有人陪~陪在身旁..靜靜的也好...


空氣降至零度~我已走入零度空間.....


在自我的零度空間~只有自己.........


自以為只有自己樂在其中~沒差.......


自以為有很多朋友在我身旁陪我~沒差..


原來差多了~原來心很寂寞~原來......


是膩了...一個人...{膩了}.........


膩到....想吐....................


誰救我~拉我ㄧ把....帶我離開零度空間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