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忙碌著打電話給好多好朋友~~
哈摟~我是君君~情人節快樂~今天情人節星巴克買一送ㄧ唷^^
我總是想告知好朋友...有這麼優惠的事~
講難聽一點就是<雞婆>辣
!!

晚間我的老闆~送了我愛喝的兩杯星巴克抹茶拿鐵~
送到我家給我~感動耶
老闆^^謝謝你喔!!我心愛的小妹~
也被我盧的去買一中街的八兩雞排給我吃^^
小妹也有買星巴克給我喝~哈哈哈~感恩ㄟ~
雖她一直抱怨說:很多人耶..要排隊...
但小妹她...最後我想吃的.....想喝的.....
她也都幫我辦到了~感恩辣^^
白色情人節~好感動....有如此多的人為我奔波著&
謝謝你們滿足了...我的身心!!
小惠姐也約了我一同去新光三越欣賞一部電影"送行者"
有許多歡笑~淚水很感人也很好看~
我感動的眼淚直流~有機會大家也去看看!!
與小惠姐也一段時間沒聚在一起~
兩人話夾子一開~說的沒完沒了
在新光三越停車場~兩人聊到4點多~
回到我家門口又持續聊著~一看時間天都亮了~
早晨六點多~真的好多聊不完的事~
看見小惠姐...現在活出自我~如此的亮眼~
臉上帶著洋溢幸福的感覺~我真的超替她開心~
也希望小惠姐能盡快得到她的幸福~
身旁許多好朋友也都沉浸在這麼幸福的氛圍裡~
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你們~讓單身的我一直如此的不孤單~
也一直帶給我不同於愛情般的幸福~快樂~^^
我們這群好朋友會一直走下去~
感謝這麼多人陪在我身邊~有你們我是幸福又滿足的~
小小的缺憾是~我要的那個人還沒找到~
也要再次麻煩大家~
君君誠心的懇求大家一起幫我找找對的人在哪^^
也希望大家能感染我的幸福氛圍~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喔^^




想要有個人陪~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