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哭點很低...弱掉
看八點檔也哭..看電影也哭...看康熙來了..我還是哭..
對自己說:怎麼了..是怎麼了..少了什麼~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或許心中很明白~
但始終沒有去面對~心中滿滿的遺憾~
想說的..想做的~始終....辦不到..
姐妹們:原諒我...接下來的我~只想留在寂寞的空港
這次我很堅強~我會好好的~請不要擔心我~
我需要空間~這次的我...面對憂傷
需要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給自己更多的勇氣去面對自己~
許多的無力感~侵蝕著我~難過的fe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原諒我的驕縱~原諒我的失蹤~原諒我的自私~
給我時間~我需要藉由時間把自我釋放....
心的溫度....一直下降....Domn到谷底~
當溫度不再回升~是否很難解凍~
雙眼看出去的角度呈現空洞~
淚水滑落~躺在臉頰兩旁~靜靜的隨著時間變的溼冷...
漸漸的~漸漸的~我心以不在~
軀殼遺留在無人的空港~等待著~永遠等不到的那個人
眼神越空洞......軀殼顯的越.....形影單薄
你們關愛的眼神~我感受到了~
妳們放心....我挺的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