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嫂~你總是這樣...知道我難過..默默陪著我>"<
聽我說我想說的~你總是這樣~這樣的妳..
讓我如此難以招架@"@...感動..淚流不止><
如此開朗善良的妳~讓我心想上輩子我燒了什麼好香?
這樣的好姐妹上哪找阿?我是如此的讓上天眷顧!!
謝謝妳~想對你說的話...都噎在喉頭...
感動感恩感謝...一路~一直~陪我~
你會陪我走到盡頭ㄅ~我會一直如此的幸運擁有你這樣的好姐妹嗎? 
電話響起~故作堅強的我~對你說:""""..我沒事~放心~我真的沒事...
知道淚流不止的我~在你面前..展露無疑~~~我的脆弱
不接許多電話~就怕難過面展露無疑~不堪
其實我一直不脆弱~只是暫時迷失自己~很迷惘~
關心的話語~你總是不吝嗇...不保留~呈現在我面前..
不顧一切的妳~還是飛奔到我的窩...陪我一天...謝謝
累癱的我~有你陪在我身旁~雙眼闔上~我很安心..因為身旁有你在
我不怕~很安心~有吃了定心丸的fe....
淚...一直沒停過~疲憊也沒少過~
安心的感覺~增強當中~加倍加倍~~~
縮在沙發一角的我~知道在沙發另一角的妳...停下腳步...等我跟上
不願看我落後在另一個盡頭~.....熊嫂''''''我會跟上的...放心
你看我沒胃口~我沒吃~你餓了也都不敢說"<<<苦笑>>>
一直默默陪我~直到我問:.....你餓了嗎!!
妳說你....餓死了!!心中滿滿的愧疚~SORRY..我只有隨意煮個泡麵給你吃...瞎
好姐妹們.熊嫂~萱..小可..如..熊家可愛兩姐妹...謝謝你們一路相挺
這陣子...難過的我...放心~我會挺過來的..拍胸浦
                   I"M......OK




謝謝愛我的...好姐妹~



愛我的人...快快出現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