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

去台南旅遊~走在老街的路上~雙眼溜溜的四處看~
邊走邊看路上潮男潮女~看著看著...竟看見公司同事...
急忙的我上前打招呼~但....她似乎看我的眼光像在看陌生人似的
怎麼回事~每天都在公司見面~還是我真的認錯人了@@
她愣了5秒~低頭想了3秒~凸然傻笑...<君君>...是妳喔!!恍然大悟...一邊傻笑
搞什麼阿~害我以為我認錯人~嚇死我了辣>"<...你表現的太OVER了...
還給我裝陌生人的臉~以為我是哪來的神經病~真是的...到底
ㄟˋ..來台南都不找的嗎?...哈哈哈君君你也是~來都不找的喔>"<
她的下一句竟然讓我大大傻眼....
妳..妳...妳在公司怎麼跟在外面長的不一樣...
靠~是哪裡不一樣~頂多化了妝~戴了帽子@"@
妳太誇張瞜~說的我在公司很低調~長的像村姑@@
##...有瞎到...##


事件二:

走在台北的街頭~隱身在熱鬧的城市~這樣的我...很不起眼..
腳步始終沒停止過~眼神掃向身旁..人.事.物...也都沒停止過的我
趕搭著捷運~奔向下一個赴約地點的我...看像身旁的情侶..有點羨慕的fe..
我的眼移向他們的臉龐...發現...他們竟然是我去澎湖旅行~阿諺拜託澎湖的高中同學
當免費導遊...看到這裡...可想而知~世界多小..
他們就是我們去澎湖當我們導遊...阿諺的2位情侶同學...
他們剛好回台灣~要坐車回桃園~竟在台北街頭.......相遇...
世界這麼大...台灣這麼小~...還真小ㄚ
他們說:.....妳變了~是因為去澎湖~澎湖的風把你吹的變醜了?...
反正變的不一樣了~是因為澎湖風太大~所以我們都沒看過這麼不一樣的妳嗎?
謝謝你們的抬舉~感恩~噓寒問暖了一會~
簡單的道別~我又踏上赴約的路上....



事件三:

在公司下班無聊~不趕著回家~跑去公司的醫護站找ivy聊天
剛好聊到平時去哪玩阿~我就開了我的無名相簿:可怕的噩夢...<想看嗎?>鎖起來了
ivy看見~竟然說:......這是妳@"@怎麼可能~拜託~怎麼會..
什麼怎麼會~這是我ㄚ~幹麻一直反覆看著電腦~又看著我的臉
好似在思索~電腦中的照片~與公司素顏的我...有啥不同!!
ivy你夠了~那真的是我~不要再反覆檢查了>"<
被你打敗了辣~人都會變的ㄚ~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阿@@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我開始思索著~




寫到這邊~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哈哈哈~他們也太誇張了~只是在減肥的我~
想過一點不一樣的人生@@
胖了近20年的我~我想改變自己~我累了~
似乎胖會阻礙我許多事~
阻礙想交<帥男友>的我...我知道我很膚淺~但我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想穿漂亮衣服的我...想更亮眼過我的人生..
想要有更多選擇性~而不是只能    2選一        yes或no






戴個潮店RDS的潮帽....會打扮的太潮嗎?...我一直覺得很平凡









歲數一直往上加~打扮只想能夠一直減實際歲數~哈~有老的fe.....










夜店混完~在茶街喝茶~看起來又疲憊又憔悴的我~內心也是如此~
把假面具真實卸下~才發現~裡面的臉孔~悶壞了....早已千瘡百孔










蛻變後的我~你也發現了嗎~亮眼的燈光下~關了燈的我....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