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實行計畫失敗....弱掉
11號去夜店計畫失敗...弱掉
回鄉下在家幫老媽下廚...弱掉
花大錢買NIKE登山包給老爸...整個弱掉
上班力不從心~一上班就愛睏~弱掉
整個怎麼很弱~弱的連自己都想笑
現在是怎樣~我整個超弱的ㄚ~
戰鬥力百分百的我~怎麼這麼弱
一下就被OVER掉了~...這怎麼可以@@
下一步實行計畫~
15號要陪湘琴上班~~開心
16號要跟嫂子去大唱特唱~開心
19號小萱回來台中與我們相聚~開心~
24號要去夜店瘋狂吶喊..搖擺....開心
吼...光想到接下來的行程滿滿滿~我整個戰鬥力值...有直線上升
光想到這些開心的事~我雀躍的心~都快飛到雲端
嘴角上揚的幅度~...都裂到耳垂旁~~~~整個很厲害~哈
有了以上事項~我要努力擺脫不愉快^^
也要努力管管我的嘴巴~不要再亂塞東西進去我的嘴~
一直亂吃~開始鬆懈~我要努力~加油
熊嫂~萱萱~小可~我們要努力喔~一起成為正妹~
番外篇:這次與小可~萱萱~娟娟~去南投古堡逛逛
當了一天貴婦~哈~開心~開心的點不是當了一天貴婦
而是有3位好朋友陪在身邊~
娟娟辛苦了...開了一天的車~有你的領導我們超安心的^^
萱萱辛苦了...專程從台北回來台中與我們相聚~超開心的
小可辛苦了...一路幫我拍很多照片~也陪在我身旁~超快樂的^^
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我們要一直一路相伴~
一起實行減肥計畫^^....成為正妹~
一起買很多美美的衣服~再去更多很美的地方~
創造我們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的南投之旅~沒有男人幫~只有女人當家
感覺很棒~期待下一次的~女王之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