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著~透著藍白的天空...好不透徹

我總是看不見藍天的最深處到底有沒有天堂

我總是無法明確的知道~白的解析度有多少

在夜裡~無數的星星點墬著讓人感到害怕與恐懼的黑

讓寂靜的黑夜~有了星星的點墬~使心中恐懼降低~

下著滂沱大雨~騎著車車的雙手~顯得...慘白..

更顯出我的無奈~我對大雨的無奈~溼答答的好不舒服

但更諷刺的~我卻喜歡下雨天~

下了雨過後的中庭~沒有小朋友的喧鬧...嬉戲....

有的是...安靜的午後~微涼的風...

藍天底下~車水馬龍~喧嘩~吵雜..會使線上腎素上升~

太陽公公如果更熱情~我額頭的小水珠也频頻相互回應...

熱...真的有點難以招架~~

夜裏~看著無數的星星..一閃一閃~沒有喧嘩~沒有吵鬧

在自我的世界裡~寂靜的彷彿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

此刻的我最真實~也是最自在~

數著夜空裡的星星...數著數著...雙眼沉重

當我閉下雙眼的那一刻~彷彿看著黑夜的星空....

有著一顆最閃亮的星向我微笑著....

彷彿表達著:...別擔心害怕~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妳^^


白天始終不懂夜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