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TV都是黃小妹在加護病房的新聞~急救~強心針~全身麻醉~
陷入重度昏迷~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就因為大人的錯~
黃小妹的父親不知是腦袋裝豆腐還是大便~
情緒再怎麼激昂~再怎麼不高興也不能拿小孩出氣~
更何況只是一個小小的軀殼~每當我看頻果日報~
那些出車禍~血腥~殘忍的照片~我只匆匆一撇..帶過
但這次的頭版~竟是~一個10個月大的小女嬰被丟入滾燙的熱水中~
全身表皮以捲蛐~呈現熟透狀態~當下的我~震驚~
下一個動作蓋住報紙~我已不忍心再次翻閱~更沒勇氣讀當中的內容~
心中的忿怒已衝至腦門~心中OS""下這個毒手的人~一定不得好死>"<
當新聞播送~耳邊聽著護士唱著詩歌~心中願黃小妹一路好走^^
心電圖的聲音~已由嗶-----嗶------嗶-----到毫無間斷的嗶-----------------------
當下再也無法壓抑~淚水滑落~相信許多人看見這一幕~
淚水已爬滿雙頰~我也不例外~感到格外不捨~心痛
即使身在醫院~每天看盡生死~已感到些許麻痺的醫護團隊~
也無法抑制心中的悲痛~淚水如此的脆弱~不爭氣~句句哽咽~
當嗶的聲音沒停止過時~我知道~上帝已把這可憐的小寶貝接走
讓他遠離一切災厄~與苦痛~黃小妹解脫了~君君阿姨恭喜妳^Q^
恭喜你不在遭受人世間的痛苦~不在遭受皮肉的傷痛~
更不需面對長大後身體的殘缺~與人們異樣的眼光~
願你在上帝的身旁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