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閎仁-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最近愛上這首歌~很厲害的一首歌~會令我的淚潰堤~
某一天我騎著我的小野馬~在漆黑的夜奔馳~
煞那間.....一個障礙物~是一個裝魚的保麗龍箱子~躺在路中央
當下的我心一荒~龍頭一轉~我閃過了<好險>@"@
腦中凸然浮現了多年前一個畫面~我掉入回憶的漩渦....回想著
我也是騎著我的小野馬~看見一個紙箱躺在路中央~身手矯健的我~閃過了
但我二話不說~馬上轉頭~回去撿起那個紙箱~把它拿到路旁騎樓下放好
心中很單純的想~我是閃過了~下一個人如果閃不過呢!!
此時跟在我身後的守生載著巧女~看見這一幕
竟在旁邊拍起掌聲~一直鼓掌~我都害羞了起來^^
思緒又拉回到現實~我馬上龍頭一轉~馬上回去拾起保麗龍箱子~
撿到路旁放置好~此時耳邊的MP3正好播送著蕭閎仁的苦守寒窯18年這首歌
耳邊聽著動人的歌詞~我的淚潰堤了~歌詞讓我想起
當時我撿起紙箱~在旁幫我鼓掌~而今已不在的<<<守生>>>
撿起保麗龍箱子的我~眼神看像漆黑的道路~人事已非@"@
歌詞其中一段是這樣寫的:



廟口的街角 還在演著陌生熟悉的歌仔戲
看戲的人也只有零星的聚集
辛苦的似乎需要更多的鼓勵

嘿 人生如戲
每一齣戲裡總會 有一個自己
就算只剩一個人 也要演下去
像一齣沒有對手 的對手戲 yeah

一瞬間閃過好多畫面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我感覺的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 回中原
我在夢中 找無你 我的心已經跟你去
不知影何時返來我身邊 已經不在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yeah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yeah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紅色字體的這些很美的歌詞是讓我潰堤的點~
守生你雖然已經不在~但你帶給我的回憶我都存在屬於我倆的記憶體
這是我們的戲~而你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3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